771771威尼斯.Cm 2023年提前招生第二轮综合素质测试考生须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1

一、测试地点及时间:

测试类型

日期

进场时间

考试时间

候考点

考点

职业适应性测试(笔试)

422

09:30

10:00-11:30

思学楼

思学楼

综合素质测试(面试)

422

12:30

13:00-16:00

思学楼

思学楼

二、考生不得穿着校服、制服以及佩戴校徽、手表和饰品等参加考试。

三、考生必须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在候考室、备考室、考场等区域应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按指定路线出入考试区域。

四、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务必两证齐全,身份证丢失的应持由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按每场考试“入场时间”进入考场(或候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即42210:0042213:00)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视为放弃考试;笔试考试全程(即42210:00-11:30)不得离开考场;面试考试开始(即42213:00)至考生本人面试结束前不得随意进出候考室、备考区、考场等区域,所有行径按工作人员引导执行。

五、考生除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不得将任何通讯工具(如有带入需主动关机后并摆放在指定区域)和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点,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六、笔试:考生听从监考员指令,在规定时间作答和停止作答,且所有题目必须在规定位置作答,不得在答卷上做任何标记,否则成绩无效。

七、面试:流程为:(1)考生按“入场时间”进入候考室(签到、静候);(2)由工作人员依次通知抽取面试题号(在备考区思考、准备);(3)由工作人员依次带入指定面试考场(正式面试时间为5分钟,程序为:①考生自我介绍,时间控制在1分钟左右;②考生回答试题问题;③考官随机提问,视考生回答测试题的情况而定);(4)按指定路线离开考点。

八、考试结束后,不得在考点内逗留,否则按违纪论处。

九、违纪、作弊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严肃处理,并取消考试资格。

十、校园内非指定吸烟点禁止抽烟。

十一、成绩查询、录取信息请考生关注学校网站。

十二、考生举报、申诉渠道:

1、举报电话:18061231133

2、举报邮箱:01010@nimt.edu.cn

十三、学校咨询电话:025-86676266


附:考试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