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280

为使我校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积极搭建好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20235月26日,我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青春剧场顺利召开。

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学校认真地组织筹备下,秉持高效、有序、民主、公开的原则,本次大会拉开序幕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学洪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宝中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唐钰峤,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杰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副书记叶绘自动化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水冕校、系两级学生会指导老师和部分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各系121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同时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和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观摩参会。魏欣同学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伊始,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学洪同志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首先,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学生会在各个方面保障维护学生基本权益、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增进校园和谐等方面付出了辛勤劳动,做出了表率作用,展现学生会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担当精神。接着,他向广大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更加明确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第二,坚持脚踏实地、善学勤思能干。他从提升思想、学会统筹、懂得落实三个方面入手指出,要想成就梦想,干成一番事业,就必须善学、勤思、能干,真正学以致用,为自己的成长打下坚实基础;第三,坚守工学并进,示范引领成长。坚持把学习知识作为首要任务,让勤奋学习成为青年青春远航的动力。最后,他希望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绽放青春光彩谱写人生新篇章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主席团成员徐飞凡向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致贺词。他表示今后继续与校学生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开创新的佳绩

张馨月同学向与会代表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孙雯同学向与会代表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单均昶同学宣读《提案工作报告》

杨梦杰同学宣读《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杨崇欣同学宣读《正式会议议程》

石天茂同学宣读《正式会议注意事项》

本次预备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了民主管理、决策、监督的作用,有力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广大学生干部肩负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预祝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字:沈思瑶

图片:谷一超

何海彬

刘盼盼

周晨新

审核:张宝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