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人武部)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22

   524日下午,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统一部署,由南通大学保卫处处长宋建任组长的2023年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五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现场安全大检查。保卫处、建设办、后勤处、教务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组长宋建代表检查组介绍了检查组成员及此次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专家组听取了保卫处处长杨小波迎接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工作汇报,他以“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概况、安全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台账,并实地检查了监控室、学生食堂、宿舍、实训室、配电房等安全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执行情况,安全风险隐患整改的落实情况,以及安全保障能力提升的建设情况等。


                                                           图:尹小雨

                                              文:王贵荣

                                               审核:杨小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