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 | 5.25心理广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57

为贯彻落实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润心”行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健康成长中心2023年5月23日在食堂广场组织开展“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5.25心理广场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学洪各系书记、学工处全体人员、各系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开场表演是由校学生会心协部的同学们带来的活力健心操激昂向上的旋律,青春洋溢的舞姿,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赵学洪表达了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视,我校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努力推动全员、全过程心理育人。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

5.25心理广场活动包含了彩绘墙、心情打卡、飞盘九宫格”“解忧杂货铺”等15项内容。趣味十足的田间一条龙天旋地转”项目、探索自我的“做不被定义的人你笑起来真好看”项目、挑战反应能力的问东答西“是或不是”项目,吸引了7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切实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中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享受快乐、收获成长。

5月是心理健康教育月,学校也将持续校、系联动,开展心理专题讲座、团体心理辅导向阳事迹宣讲会“塑‘泥’所想 因‘泥’精彩”泥塑制作活动,丰富心理育人形式,宣传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健康生活方式,力争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心理氛围。

图:校学生会心协部

文:罗国柱

审核:张宝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