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机电美食 品高淳味道——我院第三届美食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后勤处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48

为提升广大师生对中华传统的认识与传承,从美食中体悟饮食文化的魅力,营造健康向上、欢乐祥和的校园文化氛围,后勤处于523日下午在一粟堂门口广场举办“我院第三届美食节”,南京高职园领导、校领导、兄弟院校后勤领导、学校中层干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美食节共设立了40个摊位,近百种菜品,不仅呈现了“赤豆元宵”“鸡汁回卤干”等一批非遗美食,还展示了“高淳特色步步糕”“传统海棠糕”“悠悠卤味”等具有高淳特色的品牌美食。

此次活动由学校后勤处、学工处、团委联合上海秋林阁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美食节不仅给全校师生带来了美味可口的特色美食,也通过美食这扇窗口,展现了高淳独具特色的文化魅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餐饮服务水平,丰富了校园美食文化内涵,给全校师生留下了难忘的南机电“舌尖记忆”。

图:刘建奎

文:金薇

审核:孙永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