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促成长,携手共进谋发展—高淳区副区长张成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机械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14

为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带动地方经济发展。5月19日下午,高淳区副区长张成、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任鲍王诚带领江苏省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党委书记高侠等4人一行到我校学习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刁爱军,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处长李木香,蓝岛创客中心主任王国珍,机械工程系主任毛奇参加此次学习交流。

会上,刁爱军对高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

高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发展进步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也介绍了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实习就业等情况,希望秉承“共同育人,互惠双赢”的目标,结合专业特色,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实现人才共享、资源共享,达到共同进步、合作双赢的目的。

张成要求,两所学校要高度聚焦产业发展所需,迅速开展合作可能研究。在医疗器械专业教育培养上,要持续加大资金投入,持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牢牢把稳发展方向。要不断加强在运行管理、资金投入、人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入交流,着力提升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为高淳区医疗器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支撑。

图:周晨新

文:唐  锋

审核:李  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