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党委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62

5月19日下午,771771威尼斯.Cm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陈赵主持大会,党委书记、院长周庆礼作动员讲话。

周庆礼就切实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和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体党员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牢牢抓住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学校各级党组织既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集团党委的“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不断增强学校主题教育的深入性、针对性、实效性,让学校党员干部真正在思想上得升华、能力上有提升、工作上见实绩。四是要着力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从严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弘扬优良作风。

陈赵作会议总结,她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强调四点意见。第一,科学谋划,落实重点措施,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第二,结合实际,提升能力本领,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第三,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在转变思想、改进作风上见实效。第四,抓好整改,坚持精准施策,以问题整改推动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量。

学校全体党员、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王海

文:辛鸽

审核:周启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