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举办2023年岗位实习就业校企洽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10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团中央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实施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工程,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为便捷、更为广阔的交流与沟通平台,513“访企拓岗促就业”771771威尼斯.Cm2023年岗位实习就业校企洽谈会在美丽石臼湖畔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高淳区人社局、南京高职园管委会、江宁区人社局、玄武区人社局及建湖县人社局的大力支持。南京水务集团、南京熊猫电子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海太欧林集团等134家优质企业走进校园选聘人才、洽谈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机械、电子、计算机、艺术设计、通信、物联网、会计等3526个岗位,吸引了在校数千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二机齿轮机床有限公司、南京合信自动化有限公司和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建湖县人社局在学校设立了引才工作站。

        高淳区政府副区长洪伟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周庆礼,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学洪和刁爱军陪同下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招聘单位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参会单位情况,询问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抓住机遇,尽早就业。校企洽谈会现场设置了“毕业生政策咨询处”“简历门诊”等服务站点,为毕业生提供简历优化、政策咨询、创业指导等一站式贴心服务。

       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学校强力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积极开展“访千企拓万岗促优质就业、建基地搭平台助合作共赢”活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采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等各类就业指导资源,通过校企供需对接、职业规划大赛、简历撰写指导、面试求职培训、一对一咨询等多种形式,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和服务,深度推动“就业育人”,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图:李宝华

文:沈小军

审核:张宝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