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85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关键期、冲刺期,全力推进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23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省教育厅厅长江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主持会议。

学校在项目部108会议室设分会场,各系书记、学工干事、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江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通理工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汇报交流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和方法。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各高校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江涌厅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和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拓宽就业渠道、聚焦重点任务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就业创业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就业优先政策,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就业工作开拓创新,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沈小军

图:沈小军

审核:殷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