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校领导参加南京高职园校企地人才供给专题对接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16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精准帮扶辖区企业引进人才,同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46日,我校受邀参加南京高职园校企地人才供给专题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对接会在南京高职园管委会举行,邀请了高淳区“4+2”产业链各牵头部门和全区所有街镇板块相关工作负责人,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学洪带队参会。

对接会上,南京高职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汪春荣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高职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举办校企地人才供给专题对接会,主要是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拓展校企合作渠道,为各街镇板块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培养、企业培养引进技术、技能型人才,实现校企双赢。

随后,副院长赵学洪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及学生就业情况,表示希望与高淳区各街镇板块企业加强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学工处处长助理殷凯详细介绍了我校2024届生源、岗位实习安排计划,同时对校园招聘会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对接会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探索和有益成效。通过对接会,我校与高职园、区人社局及各企业精准对接信息,进一步聚焦地方经济发展,聚焦高淳地区产业发展特色,做好毕业生留淳就业创业工作,强化校企校地合作。

图:李宝华

文:沈小军

审核:张宝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