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报道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者: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203

近日,中国江苏网对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行了报道,全文如下:

“机电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务实肯干,符合宝庆银楼选人用人标准。”3月23日,771771威尼斯.Cm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再添新行动,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庆银楼)受邀走进校园,洽谈校园招聘以及校企合作等事宜。会上,771771威尼斯.Cm培养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得到了宝庆银楼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771771威尼斯.Cm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有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此次,771771威尼斯.Cm将企业请进校园,通过深度洽谈,推动校企合作共赢,为学子搭建就业桥梁。南京机电产业集团董事长邹克林、宝庆银楼总经理周立国、副总经理孙益宙、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浩,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周庆礼,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学洪,学工处处长助理殷凯、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叶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学洪主持。

交流期间,周庆礼书记对邹克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机电产业集团、宝庆银楼及广大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周庆礼表示,学院的会计、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与公司的发展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邹克林董事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一是进一步选聘毕业生,二是寻求校企合作契入点。他表示,公司每年通过校园招聘引进的大学毕业生中,有不少来自机电学院。希望双方以应届毕业生、往届校友为媒介,不断增进友谊,持续加深了解,以期进一步拓宽合作、交流渠道。

据悉,江苏宝庆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珠宝首饰零售、批发、研发加工为一体的大型品牌珠宝商。公司前身“宝庆银楼”创建于清·嘉庆年间,至今已200多年历史,是国内久负盛名的老字号银楼之一。宝庆银楼现为中国黄金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珠宝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黄金珠宝业商会会长单位。

  报道链接:https://edu.jschina.com.cn/zyjy/202303/t20230327_7880674.shtml

图:沈小军

文:沈小军、李艳玲

审核:张宝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