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触摸“就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973

    为了更好地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促进多元化教学,更为了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2019年12月2日,机械工程系张晓红老师带领机自182班全体同学参观了南京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南京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100强企业,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全、质量最优的精密滚动功能部件产业化基地,经过近50年的发展,企业目前拥有国内一流的滚动元件的生产、检测装备,产品的综合设计开发能力、生产规模、生产品种和质量水平稳居国内同行业之首,被中国机电日报誉为“中国滚动元件之王”。


    到企业后,首先在丁主任带领下参加了热处理车间和导轨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们以谦虚的态度向丁主任积极请教,而丁主任也仔细的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丁主任详细的介绍了热处理的整个流程及车间管理的模式,之后跟随技术员周涛到达职工之家与同学深入交流学习,技术员周涛用PPT形式给我们展示了企业的规模,产品和发展方向。


    在参观企业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南京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深刻的企业文化以及严谨的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此次参观企业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认识,更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另外也让同学们树立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去追求,然后挑战自我,实现自我。

[ 关闭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