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岛创客空间参加创客汇圆桌沙龙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93

     2019331 创客汇 圆桌沙龙在南京雨花软件科创城举行。本次沙龙会的话题是“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创客教育如何迎风生长”。

     为了及时把握创客教育的发展,促进交流与合作,771771威尼斯.Cm蓝岛创客空间主任王国珍携部门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沙龙会以专家学者相互交流的形式进行,其间王主任代表南京机电技术学院做了精彩发言。王主任向各位嘉宾生动地介绍了771771威尼斯.Cm在推进创客教育方面的措施。为了让创客的理念深入人心,771771威尼斯.Cm设置了针对创客教育的三种课程体系。同时,作为首批省级职业学院创客空间,蓝岛创客空间在南京市大力推广创客教育,并为中小学的创客校园建设提供支持。在场嘉宾对学院在推广创客教育方面的政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本次创客汇圆桌沙龙,蓝岛创客空间成员掌握了创客运动在南京发展的最新动态,并且促进了蓝岛与外界单位的交流。同时,通过王主任的发言,社会也更加了解蓝岛创客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