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岛创客空间出席江苏省工程师学会STEM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江苏STEM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93

     2019329日,江苏省工程师学会STEM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江苏STEM教育高峰论坛在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分校隆重召开。

     为了及时把握创新创造教育在社会上的发展动态,作为省级创客空间的蓝岛创客空间高度重视本次大会。包括部门主任王国珍在内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一、江苏省工程师学会STEM教育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 二、选举、聘任及授牌仪式; 三、中国工程院院士缪昌文教授作报告《创新型人才培养与创新体系建设》; 四、中国科协“做中学”科学教育改革试验项目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周建中教授作报告《培养创新人才的STEM教育课程框架和有效推进模式》; 五、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会长周长春教授作报告《从高考大综合退场看STEM的未来》; 六、江苏省工程师学会STEM教育专业委员会与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七、STEM教育圆桌论坛。 

     通过参加本次STEM教育高峰论坛,蓝岛创客空间成员更加及时地把握了创客教育在南京市的发展动态。在新形势下,蓝岛创客空间将继续大力推广创客教育,让更多人受惠于创客运动的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