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科技协会组织开展“喜迎元旦”灯展周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89

    12月22号晚,学院科技协会“喜迎元旦”灯展周活动在蓝岛创客茶吧正式启动。本次灯展周活动通过2个多星期的筹备,从点子的产生到项目的实施,共展出40余件创客作品。各位同学先从点子开始,将个人的突发奇想都融入到灯展当中,以灯展的形式逐步展开。


    12月26日到2018年1月1日每天晚上6点到9点灯展持续进行中。主要包括“科协”大字灯墙、星光灯帘、灯展长廊。


    在长廊展出作品有电子玫瑰花、广州塔、水晶立方灯 、 双人挑战亮灯、灯塔、激光切割灯笼、照亮我心灯泡等。 这些作品新颖而又独特,同学们热情高涨。






    为加快科技协会的建设步伐,进一步激发科协成员对于创客活动的兴趣,以促进创客项目“更好”、“更快”、“更优”的产生,学院科技协会组织了本次灯展周活动,表达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活跃创客文化生活,展示了院科技协会的新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