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岛创客空间组织2017级科协成员认定及授牌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86

    11月3日中午,学院科技协会在笃行楼211举行17级科技协会成员认定及授牌活动。学院副院长刁爱军,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处长、蓝岛创客空间办公室主任李木香,蓝岛创客空间老师、系部办公室主任、科技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蓝岛创客空间杨阳老师宣读了第三届科技协会成员名单,随后,刁爱军副院长、李木香主任、杨阳老师依次为第三届科技协会成员进行了授牌,刁院长同时也为科技协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科技协会副会长张翔对科技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总结了学院科技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开展3*3系列化创新技能培训课程,采用5*4分组化运营管理工作坊。蓝岛创客空间李程成老师介绍了《2017级科技协会星点管理制度》,制度突出的考核形式实行“无限制”、“零起点”考核,科协成员根据考核内容获得相应的星点,成员可自由进行星点分配等。

    活动最后,刁爱军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对2017级科协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寄望新成员在科技协会中不仅要锻炼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更要把自己的专业所长运用于创新动手实践中去。刁院长提出科技协会需要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新的突破,他对所有的成员提出“四个一的要求”,即“一人一想法”、“一人一创意”、“一人一作品”、“一人一专利”;在此基础上,他希望科技协会的成员能够以点带面不断影响身边的人。


    刁院长的话为科技协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科技协会的成员能够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带动身边的小伙伴们掀起创新创造的热潮,共同打造全国首家创客校园绚烂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