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岛创客空间喜迎新同学,展示新风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04

    2017年9月3日,我院沧波门校区迎来2017级新同学,蓝岛创客空间当天以“全国首家创客校园喜迎各位新生!”为主题开展创客风采展示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2017级新生及家长驻足参观及询问交流,为迎新当天热闹的校园又增加了科技与创造的气息。


    本次展示活动主要围绕蓝岛创客空间工坊事业部展开,包括:无人机工作坊、仿生机器人工作坊、VR(虚拟现实)工作坊、激光切割工作坊、激光内雕工作坊、3D打印工作坊等工作坊都参加了展示,好玩的创客作品、新奇的创客制造工具,氛围浓厚的创客空间实体空间吸引了一批批新生及家长的参观。“放大、放大、再放大!”,一群人围在了无人机工作坊展示摊位的前面,无人机搭载的光学聚焦摄像头能够看清100米外横幅上文字,不由得令所有赞叹。据负责人介绍,该款无人机目前已经普遍应用于空中查汽车违章。


    “全国首家创客校园”、“江苏省省级众创空间”等这些显目的字样让各位新同学刚来到学院就感受到了浓烈的创新创造的氛围,也为他们后期的加入创客活动,提升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带来了良好的“第一印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