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鑫彩峰广告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学峰一行来我院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5845

622日上午,南京鑫彩峰广告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学峰、常务副总裁蒋立荣一行5人来我院校企合作洽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庆礼,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顾益,纪委书记、副院长陈赵出席洽谈,蓝岛创客空间主任、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处长李木香、人文社科系党支部书记彭璐、人文社科系副主任何文晓、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副处长伍智勇陪同交流。

学院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顾益明从学院办学情况、校企合作定位、毕业生就业三个方面向企业做了详细地介绍,并对企业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

朱学峰总裁介绍了企业“认真、快、坚守承诺、全力以赴”的品牌服务理念、“无尘化、精细化、可视化”的管理模式和公司的六大核心业务,并表达了想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广告类技术人才的愿望。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庆礼介绍了学院在智能制造学院和创客校园建设两大办学特色工作中的新举措,以及学院校企合作单位遴选五标准、订单式人才培养、产学合作等校企合作新模式,并向企业领导表示了学院将进一步丰富校企合作内涵,加大与品牌企业的合作力度,引入企业资源,校企共同培养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努力打通高职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

 

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并表示进一步加强互动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