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和凤镇政府领导与辖区企业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6071

59日上午,溧水区和凤镇副镇长武球发、季玲及辖区企业(南京高崎电机有限公司、传仕重工(苏州)有限公司、南京良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领导和和风初级中学、孔镇初级中学代表一行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陈赵、赵学洪,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处长李木香及系部领导出席洽谈会。

 

311日学院与溧水区和凤镇共同签署共建“溧水经济开发区机电产业园”合作协议以来,政校企三方就项目如何落地一直在探讨与沟通。此次洽谈主要围绕政校企合作办学培养高素质人才、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共建产学研平台、企业人才招聘等进行磋商。洽谈会期间,学院推荐53名相关专业的学生与三家企业领导开展面对面交流与宣讲活动,增强学生对企业情况和岗位需求的了解,为后期定向培养人才和招聘工作作铺垫。

 

同时,在和凤镇副镇长季玲的引荐下,学院与和凤初级中学、孔镇初级中学代表就学院下属的南京市中等专业学校、南京机电工业技工学校合作办学进行交流,初步达成开设“和凤镇定向培养班”合作意向,旨在打通“中学-中职-高职”人才培养晋升通道,架起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桥梁。

 

会后,在副院长陈赵的陪同下,政校企人员共同参观了学院海尔智能家具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数字化工厂和蓝岛创客空间。

 

为企业输送人才是学院与和凤镇的合作内容之一,政校企三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发挥高校服务社会与地方的职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关闭